咸鱼瓶盖想翻身

【APH】联五:暑假,你好

*新人一枚


*欢乐向


*ooc有


*感谢支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气温的不断升高,W学院迎来了学生们从寒假结束开始就盼望的暑假。当然,在这漫长的假期中,所有人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百无聊赖。


…………………………………………………………………………


手机提示音响起,群消息对话框弹出在屏幕上:


【世界第一的hero】:放假这么无聊,难道你们就没有什么好玩的计划吗?!


【司康不难吃】:连你都没有想法,我们怎么可能会有……


【红玫瑰和哥哥更配哦】:要不来找哥哥吧,这里有很多漂亮的妹子~


(红玫瑰和哥哥更配哦 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喜欢向日葵的熊】:万尼亚倒是无所谓哦~玩不玩都可以。


        王耀看了一会屏幕,想到自己的弟弟妹妹暑假都去旅行了,家里也不需要他做三餐,倒不如带着他们来天朝海边玩玩。


【吃饭不如吃中华锅】:要不我带你们去旅行怎么样?


【司康不难吃】:去哪里?去重庆吃火锅?


【吃饭不如吃中华锅】:不怕自己变成火锅你可以试试看。


【世界第一hero】:王耀你带我们吃吃吃也挺好的啊!


【吃饭不如吃中华锅】:先还钱再吃吃吃。去海边,就这么定了,我去机场接你们,最好是同一天。


【喜欢向日葵的熊】:既然小耀邀请了,那我就去玩啦~


【司康不难吃】:弗朗西斯那家伙应该没问题。后天机场见。


(弗朗西斯:你们让我说话了吗?)


上午8:15  机场


      一个穿着松垮T恤,脚踩人字拖的小哥在机场门口焦躁得来回走动,时不时抬手看时间,一脸不耐烦,像是别人又欠他钱了一样。“这是飞机晚点了还是他们变卦了。”如果他们再不到,王耀保不准会马上去劫机。眼看离约定的到站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小时,王耀决定进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刚进机场,就听见阿尔的大叫声:“亚瑟!亚瑟你没事吧!”王耀一听心想不好,急忙跑向人群,好不容易挤进去,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只见亚瑟穿着紧身西服,裹得严严实实,一看就是热晕过去了。“阿尔你把他衣服拉开,要不一会就成中暑了。”王耀一边对阿尔说一边散开周围的人群。


        “脂肪球大庭广众之下在做什么呢~?”软糯糯的嗓音由远及近,在这天气下白色围巾的回头率超高。白熊身后背着一个袋子,“我顺便把弗朗西斯装来了。”(弗朗:我还是想和小姐姐们在一起)


        “正好,伊万你把弗朗放下来,把亚瑟装进去,他现在热晕了。阿尔你去机场外面叫两辆出租车,我们先去沙滩。”


        在车上还是很平静愉快的,除了开始分配时伊万吵着要和王耀一辆车但是老王不同意说要照顾亚瑟毕竟旅行是王耀负责给打发了,然后伊万一直散发寒气就像移动空调结果和弗朗、阿尔一辆车从而非常不高兴之外。


上午11:30   海滨浴场


       节假日,车流量很大,尽管机场距离沙滩仅仅只有不到一小时的路程,但是还是因为堵车而耽搁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阳光!沙滩!海浪!这才是hero的主场!nahahaha!”阿尔把衣服一脱,原来早就穿好了泳衣,一头扎在水里。“好凉爽!北极熊,我们比一比谁游得快啊!”,“万尼亚才不想和脂肪球比,赢了都觉得没有成就感。”伊万瞥了他一眼,但身体不自觉地向海水中走过去,不忘了把本体摘了下来。“那比赛开始了!最后到前面礁石的就是小猪!”两个人激起浪花,异常猛烈,游客都纷纷让出了赛道。


      “年轻就是好啊,有活力。”王耀带着一副墨镜,瘫在沙滩椅上,看着游远的两个人。“你也别装老了,你就是宅。”弗朗西斯嫌弃地看王耀,“哥哥去找妹子了,你和亚瑟一会也去下海玩吧。”说完朝着不远处的几位美女挥挥手,笑嘻嘻地走了过去。


       王耀看了看刚刚清醒的亚瑟,递过去一套衣服,“换上吧,在海滩穿西服会被人笑的。”“可是……(害羞)”“你想要命还是羞耻心。”最后亚瑟还是换上了泳装。(当然是命重要)


        水里的两只游了大概能有五六个来回,也比不出胜负,两旁的吃瓜群众却看得拍手叫好。注意到岸上两个人已经换好泳装,打算叫上他们一起玩一会水。“亚瑟,王耀,过来一起打水仗啊!!”阿尔冲他们挥手。


       “hero要和亚瑟一组,这样就能打过北极熊了。”阿尔一把拉过亚瑟,“那小耀愿不愿意和万尼亚一组呢?”伊万笑眯眯地看着王耀,似乎很期待,“那……好吧。”老王更愿意晒太阳……


        两组人刚开始时互相泼水,亚瑟溅起的水花有两米高,后来因为伊万体型优势,帮老王挡住大部分水,于是王耀开始反击,配合得十分有默契。阿尔一看形式不对,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钢盆,舀着水就开始乱泼,就连队友亚瑟也难逃此劫。刚刚转过头打算泼阿尔一脸水的伊万正正好好用嘴接住了阿尔泼过来的一盆海水,被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又凉又咸,如同升天。


        那伊万怎么能放过阿尔,只见他拿出魔法小水管,往水里一插,一道高压水柱就直直向阿尔喷过去(不要问我为什么),当然,阿尔也喝了一肚子海水。两个人谁也不让谁,就在水里打了起来,因为有海水的阻力,显得他们十分滑稽。


        王耀和亚瑟对视,一致决定先在岸上晒晒太阳,等他们打累了再拖他们上岸。于是,这两个人,在岸上,睡着了………


      愉悦的时间过得飞快,亚瑟和老王醒来,看着天色渐晚,周围的游客也慢慢散去,水里的两人也打累了仰躺在水面上冲着浪,弗朗西斯和妹子道别后往他们那里走过去。亚瑟招呼阿尔和伊万过来,王耀带着他们冲淋浴,换上便服。


     “那现在我们就去吃饭吧,之后回酒店休息了。”


下午18:45   海鲜酒馆


     “服务员!把所有海鲜小吃每种各来一份!”王耀“豪气”地点了这么多的海鲜。


      “王耀一向不是以抠门著称吗?今天这么大方?”阿尔一脸惊讶地看向王耀。


       “不想吃可以不吃。”王耀笑嘻嘻地回视他。感觉不对劲,阿尔这么想。


       没过多久,一盘盘诱惑人味蕾的绝世海鲜就上了餐桌。小到麻辣海蛎子,大到红焗帝王蟹,无一不勾引着联四内心对美食的欲望,就算是有阴谋,在美食面前谁还会去较真啊,没有人会和食物过不去。四个人甩开了腮帮子开始狂吃,尤其是阿尔,把所有看起来很高大上的食物都揽在自己面前。弗朗西斯喜欢龙虾,“尽管没有哥哥我做得好,但是我还是喜欢。”伊万是什么都能吃型,每种吃得都不多,但加在一起也不比阿尔差到哪里去。亚瑟是最有绅士风度的,吃讲究慢条斯理……当他发现根本不能用刀叉吃螃蟹和蛤蜊时,也不在乎形象问题了。吃得最少的是王耀,和面前的四位比起来,就是冰山一角,但是他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一阵风卷残云之后,各位满意地靠在椅子上。“都吃得满意吗?”王耀依旧笑嘻嘻的,“满意!十分满意!”“那我们就结账了哟~”“谢谢王耀。”王耀把服务员招呼过来,悄悄在其耳边说了什么,就面带微笑地对他们说:“我们AA制哦,谁吃的多谁交的多。”王耀已经交完他那部分钱。“什么?不是你请客吗?!”“不好意思,我有说过吗?”老王看着他们,笑得像一只老狐狸,眼里闪着光。“你们一共还需要交8000,我交的只是个零头。”老王等待着他们的反应,好在亚瑟和弗朗西斯吃得不多也带着钱,很快就接受了“王耀依然很抠门”的现实,只不过……


       “王耀,你能借hero点钱吗?我出门着急没带够……”“可以啊,不过有利息。”“……”


       “小耀,万尼亚的钱也不够……”“没问题啊,你的利息比他少点。”“谢谢小耀~”


      “为什么北极熊的利息比我少这么多!不公平!”“脂肪球你别忘了你之前还欠小耀的钱呐~”“北极熊,你闭嘴啊!”“嗯?几小时不打上房揭瓦?^し^”


        又可以赚钱了。王耀这么想。


晚上22:00    酒店


     终于可以睡觉了。王耀想。


     安排房间的时候,有两个双人间和一个单人间。当然喜欢一个人睡觉不喜欢被打扰的王耀用机智的头脑骗来了那个单人间,只不过动动嘴的事。伊万想和王耀一个房间,不想和阿尔一个房间。但是弗朗西斯觉得伊万这个人形空调可得不可失,又想和他一个房间。亚瑟倒是无所谓。王耀是不会放弃单人间而去照顾伊万的,绝对不会!然鹅…………


      “小耀不和我一个房间的话我就去找脂肪球了哦,要是晚上大家都睡不了觉我就不管了哦~”伊万如是说。


    “小熊崽子还会威胁人了。算了为了大家吧。”王耀暗自想。(真香)


       “我和伊万,亚瑟和弗朗西斯,阿尔自己。就这样了。”王耀觉得很满意。


       “为什么是我自己!”阿尔很不情愿。


       “爱睡不睡。”伊万白了他一眼。


       “老年人”嘛,睡得早,王耀早早就钻进被子里准备睡觉,但是怎么可能。


     “小耀睡了吗?”“小耀我们玩一会游戏吧!”“小耀陪我聊天好不好”……  聊你个大头鬼啊!我要睡觉!老王内心抓狂ing。


      “乖,睡觉,再不睡我把阿尔换过来了。”


      “万尼亚会怕阿尔么,嗯哼。”


     “那我去换了。”王耀起身抱着被子就往外走。


     “不!我错了小耀我现在就睡。”伊万怂怂地拉过被子一躺,再也不说话了。


    “很好。”老王满意地躺在床上。


    “其实和他们在一起,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呢。”王耀,睡着了……



    



评论(2)

热度(8)